贵阳农商银行各支行召开“人才日”系列活动暨“围绕九个把握 我对农商高质量发展有话说”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5 13:11   来源:贵阳农商银行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贵阳农商银行2023年党建、人才、党风廉政建设暨案件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激发全行优秀人才、青年人才助力高质量发展的干事创业热情,引领青年牢固“忠诚、干净、担当”信念,营造贵阳农商银行良好的人文关怀氛围。在贵阳贵安“人才日”和“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总行人力资源部和总行团委联合组织开展“人才日”系列活动暨“围绕九个把握 我对农商高质量发展有话说”交流座谈会,各支行根据有关工作安排,于近日分别召开交流座谈会。


南明支行

南明支行党委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与员工代表共话农商发展,对我行的产品营销、人才培养及队伍建设、数字化运营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支行班子成员细心了解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解答了员工日常工作中的疑惑并对新员工的职业规划做出指导。

南明支行班子成员鼓励青年员工要打牢基础,要有干事创业的激情,要发挥好各自特长运用到实际工作岗位中。希望青年职工、优秀人才充分发挥积极进取、勇于挑战自我的精神,积极融入到我行的高质量发展中去。南明支行将结合具体的工作实际形成自己独特的人才发现、培养、选拔机制,为青年员工的成长提供更多的机会,有力推进支行干部队伍建设。


白云支行

白云支行党委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与员工代表面对面交流座谈。青年人才代表、二级支行负责人等立足于本职岗位,围绕全行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踊跃发言,并就提高客户服务能力、企业文化宣传、基层管理人员能力提升等工作提出建议。

支行领导表示,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关键要靠人才引领驱动。白云支行的业务发展要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需要方方面面的人才,支行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习好、把握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科学把握时代特征,扎根贵阳农商银行的沃土,勇于战胜风险挑战,在各种考验中奋力书写精彩答卷。

云岩支行

云岩支行党委主要领导与支行班子成员出席交流座谈会。会上,支行党委书记对员工代表作“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专题教育培训,随后,员工代表积极发言,畅谈对“九个把握”的认识,并结合自身岗位工作为我行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支行领导结合我行人才工作精神对大家提出寄语与要求,希望青年员工做好“四种人”,做德才兼备的人,要以德为先,保持持续学习的能力;做敢于创新的人,创新绝不只是“高大上”,也体现在平凡点滴之中;做愿担当、敢担当的人,要勇于、敢于、乐于扛起我行高质量发展大旗,冲锋在前;做严于律己、廉洁自律的人,要守好底线,不迷失方向,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跑好我行高质量发展“接力赛”。

小河支行

小河支行交流座谈会上,来自支行不同条线、不同岗位青年员工代表围绕贵阳农商银行2023年党建、人才、党风廉政建设暨案件防控工作会议“九个把握”和贵阳商银行高质量发展主题先后发言。

小河支行党委主要领导悉心听取青年员工的所思所想和工作建议,并结合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感悟,答疑解惑。希望青年员工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仅要读书,也要向身边同事学习、向社会各界榜样学习,更要学以致用;要增强竞争意识,只有不断地提升自己才能实现自我价值;要增强责任意识,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完成;要增强合作意识,始终把增进团结、保持一致摆在首要位置,在岗位上发光发热,贡献青春力量。


总行营业部

总行营业部各条线优秀青年员工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九个把握”,就我行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常态化开展优秀人才经验分享会、加强基层管理人员外出培训、优化系统建设等工作建议。

总行营业部党委主要领导以及营业部班子成员认真听取每位青年代表的发言,并逐一给出相应的措施及意见。支行领导提出要优化人才激励机制,为我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希望青年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资源,抓住用好新形势下的新机遇,乘势而上,主动担当新时代青年责任和使命,用奋斗走好青年“长征路”。

乌当支行

乌当支行来自不同条线、不同岗位的员工代表紧紧围绕“九个把握”要求畅所欲言、聚焦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探讨,指出支行发展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积极提出具有创造性、建设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及建议。

乌当支行党委主要领导和支行班子成员认真听取员工代表发言并详细记录了参会人员意见。支行领导鼓励干部职工要珍惜好时代,珍惜当前高质量发展的好时机,树立长远目标,克服浮躁心理,保持政治定力;要加强书本理论和具体实践学习相结合,进一步强化调查研究,不断提升综合素质能力;青年职工要始终保持年轻人的朝气和活力,敢于迎难而上,尽情展现青春风采,为贵阳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花溪支行

花溪支行交流座谈会上,员工代表围绕“九个把握”和贵阳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踊跃发言。

花溪支行党委主要领导和支行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对大家的意见建议一一进行点评总结,并就提出的疑惑及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强调花溪支行要夯实“育才、用才、留才”基础,坚持实干实绩用人导向,营造选人用人良好氛围,要求青年员工要牢固树立“底线、红线、高压线”意识,在利益和诱惑面前算好“七种账”,以严的要求实现自我成长,为贵阳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挥洒汗水。


科技支行

科技支行引进人才代表、员工代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少数民族职工代表围绕“九个把握”主线,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及工作感悟,对产品创新、流程优化、数字化运营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尽心履职、廉洁守纪,为贵阳农商银行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科技支行党委主要领导和支行班子成员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进行答疑解惑,并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转变观念,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立足本职岗位,刻苦钻研业务技能,学会在困境中磨炼意志,做一个有坚定党性修养、不断学习与时俱进、勇于担当、充满活力的贵阳农商人。


修文支行

修文支行党委主要领导以及支行班子成员出席交流座谈会,支行员工代表围绕“九个把握”和各自的工作和感悟畅所欲言,交流经验和心得。

支行领导关心了解青年干部的思想动态,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做法,并对青年干部成长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青年干部严明纪律规矩,管住“手”、管住“嘴”,争当守纪律、讲规矩的“守线者”;要注重品德修养,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争当勤于学习、苦练本领的“引领者”,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我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清镇支行

清镇支行青年员工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九个把握”主线,从人才培养、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优化制度流程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清镇支行党委主要领导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并鼓励大家多思考,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求支行上下要牢固树立“人才强行”理念,全方位用好留好人才,竭诚为想干事、能干事的人提供平台、搭建舞台;鼓励青年员工要弘扬“五四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在实践中成长成才,在奋斗中擦亮青春底色、施展才华。

龙洞堡支行

龙洞堡支行传达学习了总行2023年党建、人才、党风廉政建设暨案件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来自各个条线的青年员工代表紧紧围绕“九个把握”进行交流,并从人才培养、营销策略、厅堂一体化建设等方面为我行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支行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员工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逐一作出解答。

龙洞堡支行党委主要领导对青年员工提出几点希望,要坚定政治信仰,擦亮对党忠诚的政治底色;要永葆创新精神,将创新思维、创新能力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效实绩;要练内功强本领,深耕主业增长才干;要严守纪律规矩,守好底线、不碰红线,用清廉打好人生底色。

石板支行

石板支行青年员工代表围绕“九个把握”、结合各自工作经验,从实际岗位角度进行深入思考,提出了优化产品功能、增强市场竞争力等意见建议,为我行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石板支行分管领导就优秀人才、青年员工成长及今后的人才队伍建设提出要求,要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基层党员干部、青年人才队伍;着力培养人才,选优壮大基层人才队伍,使人才都能各尽其职,各施所能;持续营造用才、留才的工作环境,让更多的人才为农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石婷婷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