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17户企业获贵州省“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23-05-15 09:49   来源:贵阳高新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近日,在贵阳市举行第四届贵州省诚信示范企业授牌仪式暨企业诚信建设培训会上,贵州航天林泉电机有限公司等17家贵阳高新区企业获得贵州省第四届“诚信示范企业”称号,占省、市获评企业的比例分别为10.8%、23.3%。

  本次获评的17家企业将被列入守信“红名单”,信息在信用中国(贵州)网站上宣传展示两年,可享受市场监管、税务、海关等30多个部门的80余项激励政策。

  据悉,这些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的原则,秉持着诚信、公正、透明的价值观,不仅在产品质量、服务质量等方面表现出色,还为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

  近年来,贵阳高新区认真落实国家、省、市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相关要求,鼓励引导企业诚信、规范发展,让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到诚信示范企业的创建和申报评选中。获得诚信示范企业称号,是对企业的一种肯定和鼓励。公开表彰“诚信企业”,将有力助推形成“讲信用,尽责任,守道德,做诚信企业”的良好风气,有效促进高新区营商环境的提升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易颖)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