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青春华章 展市监风采 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青工委开展青年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3 17:17   来源: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融媒体中心  

  为提高青年职工的综合素质,丰富青年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全局青年职工开展“谱青春华章 展市监风采”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分成四个组进行比拼。每个组员都积极地参与团队文化建设,一起想队名、喊口号、完成特定队形编排,充满创意地展示团队的独特形象。在“龟兔赛跑”“旋风跑”“团队飞盘”“罗马炮架”“穿越电网”等项目中,队员们时而紧张讨论、时而团结协作、时而拼搏呐喊,大家冲着同一个目标出色地完成了团队任务。

  在比赛与游戏中,大家奋勇争先、敢于创新、勇于开拓、顽强拼搏,收获了团结和友谊,充分展现了市场监管青年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能打硬仗的责任担当和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

  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也让大家感受到了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大家表示将把此次活动中的奋勇争先、开拓创新、团结协作精神充分运用到工作中,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尽心尽力、履职尽责,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让“敢干、实干、快干、会干”正成为市场监管青年职工的鲜明标签,奋力为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融媒体中心 杨静)

  编辑:杨秀攀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