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二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仪式暨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22:19   来源: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融媒体中心  

  5月11日,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与信通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举行了结对共建启动仪式。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丽霞及双方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

  双方共同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以及市直机关工委《以“五个一”行动为统揽,持续推进市直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争创“五好”党支部的实施方案》,签署支部结对共建协议。戴丽霞副局长作为代表向公司党支部赠送书籍,并作讲话,强调要全力推动“监管卫士 服务先锋”党建品牌走出机关,聚焦“强省会”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深入企业,帮助企业,共同谋划非公党建促发展的路径方法,切实解决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真正为企业办好事、干实事、解难事。

  随后,参会党员对具体共建措施进行深入探讨,积极建言献策,寻找合作发力点。开展双方支部书记轮流上党课、共同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创新驱动发展主题实践等灵活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同时在组织生活、联系服务群众以及访企拓岗等方面实现互帮互促。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将派出业务骨干在标准化、知识产权、质量发展方面对企业进行培育和提升,助推双方业务工作上台阶提水平,实现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促进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强省会”主战场中发挥“两个作用”,达到优势互补、双向共赢的良好局面。

  编辑:杨秀攀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