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召开城乡居民医保基金全程电子化支付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10:06   来源:贵阳市医疗保障局  

为扎实推进贵阳贵安城乡居民医保基金全程电子化支付管理,提升城乡居民医保基金运行效率和监管质量,保障医保基金安全,5月9日,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召开贵阳贵安城乡居民医保基金全程电子化支付系统线下培训会。

本次会议对贵阳贵安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全程电子化支付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按照“先行先试、逐步推进、全面实施”的工作步调有序推进,确保在2023年7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会议还对业务数据接收、费用审核和基金财务支付、财务管理(A++Cloud)子系统操作进行了相关培训。

本次培训会加强了各区(市、县)医保经办机构业务审核和财务人员对基金全程电子化支付的了解,进一步熟悉支付流程,提高了各区(市、县)医保经办机构基金全程电子化支付业务能力,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全程电子化支付工作全面正式上线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各区(市、县)医保经办机构相关人员参会。

  编辑:石焱林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