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投公司党委副书记叶军一行赴贵阳险峰调研党建及生产经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2 10:18   来源:贵阳工投  

  5月10日,市工投公司党委副书记叶军一行赴贵阳险峰调研党建及生产经营工作。机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谭卫,机电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董事雷蕾,贵阳险峰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叶军一行首先参观了产业链党建联盟展板、人才智库基地及龙涛工作室,详细了解贵阳险峰产业链党建共建工作和人才建设情况。随后深入贵阳险峰金加工分厂、总装分厂生产现场,认真查看贵阳险峰数控轧辊、数控无心系列磨床等主营产品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叶军详细了解整个机电集团2023年1至4月生产经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重点询问贵阳险峰上市推进情况及2023年生产经营工作谋划情况。

  叶军对贵阳险峰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要持续推进党建引领。围绕产业链党建共建,着眼于区域产业链,巩固原有的好经验、好做法,主动谋划上下游企业的党建共建。同时,围绕“五个一”行动,以“筑固工程”为总抓手、总载体,抓根本抓标准抓统筹,持续巩固基层党组织建设。二是要持续推进技术创新。要注重产品创新。围绕已有的核心产品,谋划更多附加值高的产品,加大产品丰富度,扩大市场占有率;要注重工艺创新。在现有基础上,加大生产设备、设施的更新换代;要注重管理手段创新。紧跟时代发展,创新管理手段。三是要持续推进人才队伍建设。要超前谋划,为企业上市后管理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做准备;不断完善各类人才培养体系,筑成人才培养基地;围绕人才“引、育、用、留”全链条全环节,大力实施人才“四大工程”。四是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持续巩固“六个大力整治”成果,加大清廉企业建设,发扬“三线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作风紧起来严起来实起来。

  机电集团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相关工作人员,贵阳险峰党政办、人力资源部和企业管理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编辑:龙银圆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