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经开频道 > 产业发展

贵阳经开区参加“贵阳贵安承接大湾区特色产业集群抱团转移对接沙龙”活动

5月8日,由贵阳市人民政府驻广州(深圳)办事处主办的“贵阳贵安承接大湾区特色产业集群抱团转移对接沙龙活动(新能源材料专场)”在深圳举办,中盈(深圳)能源科技集团、温州玖源锂电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鸿嘉利新能源有限公司、安徽安辰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沙龙活动,经开区投资促进和商务局代表经开区在会上做产业推介。

图片

在沙龙活动中,经开区结合四家新能源企业项目落地在基金匹配、融资、厂房及用地需求等方面,重点推介贵阳经开区的产业基础、招商政策、人才保障、金融服务、营商环境、招商承载要素,同时重点推介了经开区五块可开发工业用地以及六个“标准厂房”项目。活动中投资促进和商务局承诺以最优的营商环境、最佳的服务诚邀符合经开区“两主一特”产业企业、关联企业及配套企业到经开区参观考察、投资兴业、携手共谋发展。

此次沙龙活动,由贵阳市人民政府驻广州(深圳)办事处为招商引资工作牵线搭桥、设台铺路,经开区借助这个平台进行招商推介,同时与中盈(深证)能源科技集团、温州玖源锂电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鸿嘉利新能源有限公司、安徽安辰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进行了沟通交流,洽谈到了有投资意向的企业。接下来投资促进和商务局秉着“贵人服务”理念“咬住不放”,与意向企业保持密切对接,力争将本次推介会中洽谈的项目转化为合同项目。

编辑:毛玉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