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老干部工作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3-05-11 21:03   来源: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融媒体中心  

  5月9日,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老干部工作情况通报会,听取老干部对于市场监管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波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分局党委委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及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

  会上,向离退休干部通报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打算。离退休干部畅所欲言,对市场监管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新突破、新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一如既往为市场监管工作加油鼓劲,为市场监管大局凝心聚力,为奋力开启全市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新征程营造良好氛围。

  杨波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工作的坚强后盾,没有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就没有今天市场监管事业蓬勃发展的大好局面。希望老同志能够发挥优势和专长,多给市场监管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继续为市场监管工作出谋划策、献智献力。局党委将进一步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老干部,切实做到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及时传递党的温暖和关怀。

  杨波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强省会”行动的关键之年。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将重点构建“八大体系”,即高标准的质量发展支撑体系、宽松便捷的市场主体培育体系、构建科学高效的新型市场监管体系、全链条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有序有力的消费维权体系、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体系、防范有力的质量安全监管体系、高效运行的市场监管保障体系。老同志们退休不褪色,积极献言献策,满腔热忱地支持市场监管工作,为我们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构建“八大体系”作出了重要贡献。

  杨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传承和发扬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们身上艰苦奋斗、务实为民的精神,始终保持着心齐、气顺、劲足的好局面、好状态、好气场,努力做到上下齐心、众志成城,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奋力谱写好新时代贵阳贵安“强省会”新篇章。

  (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融媒体中心 李琦)

  编辑:杨秀攀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