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2023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11 10:21   来源:花溪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5月6日至7日,花溪区2023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会议听取花溪区二季度重点项目谋划包装、申报储备以及推进实施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项目建设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定信心决心、理清工作思路,乘势而上、精准实施,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立足发展实际,聚焦优势领域和民生需求,深入研究国家、省、市支持政策,找准项目包装策划方向,切实提高重点项目谋划的精准性,确保项目能够落地实施。要强化担当、做好服务,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包保服务重大项目制度,加强统筹调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全生命周期要素保障,以“项目为王、项目为大”的理念抓实抓细项目建设。要锚定目标、压实责任,进一步明确各方职责,紧扣时间节点,细化实施方案,加强工作对接,强化部门联动,加大跟踪督导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通讯员 任雪萍 蒋义 文林)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