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副所长王海峰一行到贵阳农投集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5-11 10:17   来源:贵阳农投  

  5月10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副所长王海峰一行到贵阳农投集团交流座谈,双方围绕推进农业现代化和农业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研讨。

  贵阳农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太君主持并讲话。贵阳农投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下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吴太君代表贵阳农投集团党委对王海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他说,当前贵阳农投集团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一体两翼五强”发展战略,努力推动产业链、科技链、创新链的全面融合,实现企业高质量超常规发展。希望能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联合开展农产品加工领域和关键环节技术攻关等方面合作,加快科研成果向产业发展实效转化,为打造贵州特色农产品品牌贡献更大力量。贵阳农投集团将持续优化科研环境,加强沟通对接,为开展合作提供更好服务。

  王海峰对贵阳农投集团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对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他说,近年来,加工研究所聚焦“加工与贮藏、质量与安全、营养与健康、智能化制造”四大学科领域,开展应用基础研究、关键技术装备研发、重大新产品创制和集成示范与转化应用。希望双方在农产品加工、共建创新平台、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构建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助推贵州农业现代化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达成长期合作意向,并签订合作协议。

  编辑:龙银圆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