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新添一家惠民生鲜超市

发布时间:2023-05-10 09:58   来源: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位于观山湖区金清大道的中购惠民生鲜超市二铺店正式开业,该超市的建成运营不仅能极大地满足周边市民的购物生活需求,也将进一步完善该区域“15分钟便民服务圈”。

  走进惠民生鲜超市,果蔬区、冷鲜品区、日用品区划分清晰,琳琅满目的商品摆放整齐有序,吸引了附近许多居民前来选购。“这个超市就在家门口,下楼就能购物,比起以往跑远处菜场方便很多,而且商品丰富,环境舒适,我以后会经常来。”居民黄天学说道。

  据悉,中购惠民生鲜超市二铺店总面积1435.98平方米,内含生鲜、烟酒、副食、五金、家电等近万种商品,以统一采购、统一经营、保质保真、天天平价为经营特色,确保市民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近年来,观山湖区强力推进惠民生鲜超市建设,截至目前,全区已累计建成正在运营惠民生鲜超市21个,覆盖全区各街道,能有效解决居民‘菜篮子’问题。”据观山湖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我们将对已经建成运营的惠民生鲜超市内生鲜品类进行优化,加强惠民类生鲜产品的价格监管,围绕“15分钟生活圈打造,强化宣传推广及监督检查,使惠民超市更好地发挥公益性职能,让“惠民”招牌深入人心。

  编辑:龙银圆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