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一民警获 “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个人”

发布时间:2023-05-09 13:49   来源:观山湖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近日,公安部联合中华全国总工会对全国公安机关191个成绩突出集体、596名成绩突出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其中,贵阳市公安局观山湖分局刑侦大队教导员周贝被评为“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个人”。

  据了解,周贝2011年12月参加工作,现任贵阳市公安局观山湖分局刑侦大队教导员。从警12年来,周贝扎根基层,奋战在侦查破案第一线、抓捕犯罪最前沿,先后组织、指挥、参与侦破了公安部督办的“特大贩卖枪支刀具案”“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等各类刑事案件5900余起。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他带领刑侦大队干警成功摧毁了黑社会性质犯罪组织4个,打掉恶势力犯罪集团、团伙33个;在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断卡”行动中,他带领刑侦大队干警查获电话卡2700余万张,缴获作案手机9407部,查封、扣押、冻结涉案资金2亿余元,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蔡婕)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