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贵安携22824个岗位参加贵州人博会

发布时间:2023-05-09 10:39   来源:贵阳网·甲秀新闻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第十一届贵州人才博览会将于4月22日-4月23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贵阳贵安携22824个岗位参加此次人博会,需求人数创历年新高。

  贵阳市、贵安新区组织各相关单位定期举行筹备协调会,通过“拉网式”信息采集,深度挖掘重点领域、重点产业、重点项目人才需求情况,积极动员各地各相关行业、重点用人单位引才,1349家企业通过贵州人才博览会官网发布需求岗位22824个,其中,全市241家事业单位计划引进硕士或副高以上职称952人;1108家企业拟招聘21872人,包括博士187人、硕士1380人、本科及其他20305人。与第十届人博会相比,今年增加880家,提供岗位增加10193个。人才可以登录贵州人才博览会官网线上投递简历。

  第十一届贵州人才博览会线下招聘洽谈活动两天,贵阳市、贵安新区将组织124家知名度较高、人才待遇优厚、招聘层次较好的用人单位进入现场招聘,现场提供岗位641个,拟招聘4949人。其中包括多家大型优质国有企业、世界500强企业,部分职位年薪在30万元以上。提醒广大人才,贵阳市贵安新区现场招聘单位展会两天将不同的单位的进场,请广大人才认真阅读进场单位名录。这些展位分别位于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2号馆贵阳贵安专区,同时贵阳贵安还将在现场设立人才保障性租赁住房咨询、强省会人才政策咨询等服务,现场发放《贵阳贵安参加第十一届贵州人才博览会人才需求白皮书》。

  据了解,今年的人才博览会期间,贵阳贵安还将开展“人才日”系列活动,同时为推动贵阳贵安2023年赴外引才系列活动及第十一届贵州人才博览会取得实效,将组织开展贵阳贵安2023年赴外引才系列活动落地签约见面会,组织赴外引才的用人单位与贵安参加2023年赴外引才系列活动及第十一届贵州人才博览会的意向人才交流洽谈再见面、再洽谈,实现更多人才签约落地。

  记者 宋德政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