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原创歌舞作品入选全国群众舞蹈展演

发布时间:2023-05-09 09:53   来源:修文频道  

原创歌舞《甜甜的家乡》参演人员正在进行排练。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近日,由修文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县文联选送的原创歌舞《甜甜的家乡》成功入选2023年第三届“戴爱莲杯”人人跳全国群众舞蹈展演,将赴在广东江门参加展演活动。

  第三届“戴爱莲杯”人人跳全国群众舞蹈展演将于今年5月20日至21日在江门市举行。此次共有来自全国14个省、4个自治区和3个直辖市共55个城市的124个节目报名。经过严格评审,由专家组推荐,全国共有40个节目参加现场展演。贵州省共有三个作品入选,修文县原创歌舞《甜甜的家乡》就是其中之一。

  歌舞《甜甜的家乡》是修文县文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而创作的,节目紧扣党的光辉历程和乡村振兴战略,呈现了群众在党的领导下通过种植猕猴桃发家致富的历程,艺术性地表达了群众的感恩之心、喜悦之情。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余珉琨 文/图)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