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厄德高建功 阿森纳2-0纽卡仍落后曼城1分

发布时间:2023-05-08 09:58   来源:央视网  

  北京时间5月7日晚23点30分,英超联赛第35轮,阿森纳前往客场对阵纽卡斯尔。上半场比赛,纽卡开场1分钟中柱,厄德高远射破门随后错失良机,半场阿森纳1-0领先纽卡;下半场,双方短时间各有一次中柱,马丁内利造乌龙助阿森纳扩大比分,最终阿森纳在客场2-0战胜纽卡,多赛一场落后曼城1分。

  比赛开始,第1分钟,纽卡便险些破门,威洛克左路横传,墨菲禁区右侧的打门击中立柱弹出,阿森纳逃过一劫。第3分钟,纽卡左路角球开出,特里皮尔传到禁区,威洛克跟进的头球高出了一些。第8分钟,纽卡获得点球但随后被var取消,吉马良斯的打门疑似被基维奥尔用手挡出,裁判先是判点,但var显示皮球先碰到球员膝盖,取消了点球判罚。

  第14分钟,阿森纳取得领先!厄德高禁区外得球起脚低射,皮球擦着地面滚进死角,阿森纳1-0纽卡。

  上半场补时阶段特里皮尔任意球开出,沙尔门前的头球打得太正被门将拿到。读秒阶段阿森纳反动返家后,马丁内利横传厄德高,后者面对门将的打门被神勇扑救出去,阿森纳错失扩大领先优势机会。

  下半场开始,第48分钟,纽卡再次险些破门,墨菲右路得球传中,伊萨克跟进的头球击中了立柱弹出。第50分钟,阿森纳再次逃过一劫,纽卡定位球开出,沙尔接特里皮尔的传中头球攻门,拉姆斯代尔门前将球扑救出去。第52分钟,阿森纳反击机会,马丁内利得球来到了禁区左路起脚兜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71分钟,阿森纳扩大领先优势!马丁内利接热苏斯传球来到前场左路,随后禁区附近似传似射,门前的沙尔不慎自摆乌龙,阿森纳2-0领先纽卡。

  最终,阿森纳在客场2-0战胜纽卡,继续保持着对曼城的追赶压力。

  编辑:邓景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