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俊松陪同王文银考察贵阳精密导体产业城项目

发布时间:2023-05-06 16:01   来源: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5月5日,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赴贵阳正威精密导体产业城项目进行考察指导。贵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花溪区委书记许俊松陪同。

贵阳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峰参加。

当天,许俊松陪同王文银一行来到贵阳正威精密导体产业城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已建成投产车间生产运行情况及铜箔项目建设筹备情况等,要求现场加强统筹调度,严格把控施工细节,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加快推进速度,确保项目建设按时完成。

考察中,许俊松代表经开区对王文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经开区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聚焦“两主一特”产业定位,全力以赴推进工业发展。贵阳正威精密导体产业城项目的落地,彰显了正威速度、经开速度,希望双方能在此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更好地实现互利共赢。经开区将始终秉持“贵人服务”理念,为项目推进保驾护航。

王文银对经开区给予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经开区营商环境良好,区位优势突出,是企业投资兴业的沃土。正威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整合资源,拓展合作领域,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为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贵阳经开区党政办、投资促进和商务局、园区建设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

  编辑:邓景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