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农商银行团委荣获“贵州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发布时间:2023-05-04 19:10   来源:贵阳农商银行  

  “五四”青年节前夕,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贵州省委联合发布表彰贵州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贵州省优秀共青团员、贵州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贵阳农商银行团委荣获“贵州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近年来,行团委在总行党委的统一部署下,聚焦为党育人主责主业,全面深化共青团改革发展,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努力推进共青团组织创新和工作创新,着力打牢我行共青团“四大”基础建设根基,发挥“四个”“青”字团队作用,构建“五大”青年成长平台,打造“九个”团建品牌,激发青年作为,展现青年担当,我行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显著提升。此前,行团委荣获了“贵阳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多个团组织和多名团员青年相继荣获“贵州省优秀共青团员”、“贵州省最美劳动者”、“贵阳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贵阳市优秀共青团员”、“贵阳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市级青年文明号”等称号,青年职工代表在省市各类演讲比赛、知识竞赛、微课程竞赛中屡创佳绩,较好地发挥了共青团示范引领作用。

  贵阳农商银行团委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在总行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凝聚青年力量,践行使命担当,团结带领全行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在改革发展中不断焕发新活力、实现新作为,为谱写新时代“强省会”新篇章、实现贵阳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石婷婷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