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入围2023五一假期“美食游”热门城市TOP10

发布时间:2023-05-05 09:56   来源:贵阳网·甲秀新闻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今年“五一”假日,贵阳通过提前造势,引用流量开展城市营销,成功在节前助力贵阳贵安文化旅游‘出圈’。

据旅游大数据平台显示,2023五一假期“美食游”热门城市中,贵阳在全国排名位列第8;“周边游”热门城市,贵阳在全国排名位列第8;热门城市排名中,贵阳位列全国总排行第15。多彩贵州城极地海洋世界、青岩古镇、贵阳欢乐世界等三个景区入选携程网评选的“五一”期间全省热门景区前十名。

据悉,4月6日至7日,贵阳成功举办第十七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延续大会热度,文旅局节前编制发布了《爽爽贵阳新玩法指南五一篇》,各区市县通过提前宣传谋划的文旅活动,有效吸引选择周边游、自驾游游客流量,丰富游客出行内容。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