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安汇联合大龙网公司赴木引镇开展电商课程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28 10:01   来源:数安汇公司  

  为持续开展罗甸县木引镇联系协作帮扶工作,助力罗甸县木引镇摆落村乡村振兴,着力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4月25日,数安汇公司联合大龙网公司赴摆落村开展电商课程培训。

  数安汇公司自去年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以来,一直密切联系摆落村,旨在为摆落村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让农户实现从“小地摊”到“大市场”的梦想。数安汇公司本次联合大龙网公司赴木引镇开展电商课程培训,正是深化技能培训协作工程、进一步强化产销协作的重要举措。

  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木引镇农产品滞销问题和电商课程培训进行了讨论,详细了解木引镇农产品规模、价格成本、品牌建设和电商售卖等情况,并就如何解决困难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探讨研究。

  当天,数安汇公司还到木引镇蜂糖李基地、枇杷基地和早熟玉米基地,实地考察农产品种植情况,详细了解该基地规模、产量和销售等基本概况,协调当地深挖农特产品潜力、加强品牌建设和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以多元化的方式持续助推产业提质增效和群众增收,努力实现农产品效益最大化。

  下一步,数安汇公司将认真落实好经开区关于联系协作帮扶罗甸县木引镇有关工作要求,对标要点,结合实际,解决农户在电商平台上架难、渠道销路窄和电商知识薄弱等问题,做好“黔货出山”的最后一公里,早日帮农户实现从“小地摊”到“大市场”的梦想。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