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烽县税务局:支部联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04-23 17:02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4月19日,在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贵阳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党支部与息烽县税务局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在英雄群雕前合影。  尤小雷 摄

  在纪念馆《忠魂曲》英雄群雕前,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肃立默哀,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面对党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

  在参观息烽集中营旧址时,大家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曾经关押革命烈士的狭窄阴暗牢房、限制行动的特制“木笼”等,深切体会了革命先辈身处绝望困境,依旧不怕流血牺牲坚持革命斗争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仰,从中吸取到了奋进的力量。

  在主题党日活动的心得交流环节,市、县两级党支部就如何推动党建工作和税收业务融合等进行了探讨,两个支部达成共识,将以党建共建为纽带,通过横向整合支部优势资源,推动支部联合发展,促进构建“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新格局。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息烽县税务局  方江艳  路绍阳  杨婷婷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