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守护地球,绿色“童”行

发布时间:2023-04-23 14:57   来源:贵阳生态环境融媒体中心  

每年的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是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

今年的4月22日至4月30日期间,市生态环境局、市生态环境局观山湖分局、观山湖区教育局将联合贵阳东景希尔顿酒店、观山湖区中天铭廷小学开展“世界地球日”系列主题活动,旨在让学生从小养成爱护环境的意识,热爱地球、热爱家乡、宣传环保,让爱环保、爱生态的良好风尚传遍千家万户。

图片

活动剧透

启动仪式:4月22日,启动“世界地球日”系列主题活动,现场可参观低碳艺术环保展,小小环保宣传员们将结合创意作品、日常感受、低碳生活方式等同大家进行交流。

主会场活动:4月24日,贵阳市生态环境局将联合酒店共同举办“世界地球日之共生长,共繁荣”主题特展。

创意作品展:4月22日至4月30日期间,组织开展创意作品展,鼓励学生以创新、活泼、多样化的形式传达对环保的理解和对自然的认识,对于环保活动的支持和对地球家园的热爱。

才艺表演:4月22日至4月30日期间每天晚上,酒店将邀请驻唱歌手进行表演。学生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到场参与演出,包括唱歌、小品、舞蹈、乐器演奏等,用艺术的手段展示环保风采。

让地球微笑

让万物呼吸

每一丝绿都值得珍惜

每一滴蓝都弥足珍贵

了解生态环境

增强环保意识

你我共同坚守

为爱守护地球

文/董文强

  编辑:邓希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