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期生态文明主题讲堂招募啦!一起认识贵州寒武纪海底世界

发布时间:2023-04-23 15:19   来源:贵阳生态环境融媒体中心  

下周六,第25期“美丽贵阳·山水林城——生态文明主题讲堂”大型科普宣传活动即将举行。现特向社会招募市民及大中小学生共50人赴现场聆听。


为广泛动员全社会参与生态文明建设,调动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环保建设,由贵阳市生态环境局主办,贵阳市环境宣传教育中心、贵阳生态科普馆承办,贵州喀斯特环境生态系统教育部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贵州启程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第25期“美丽贵阳·山水林城——生态文明主题讲堂”科普宣传活动即将举行。


“贵州寒武纪的海底世界是什么样?”“贵州6亿年前的浅海生物群长什么样?”届时,贵州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兰天将以“贵州寒武纪的海底世界”为主题,为市民朋友普及贵州6亿年前的浅海生物群以及5.08亿年前的较深海生物群知识,并携带化石前往活动现场,与观众进行现场观摩、互动。

活动时间:4月29日(周六)上午10:00-12:00。

注:参与人员需提前20分钟在贵阳生态科普馆出口处签到进场。

活动地点:贵阳生态科普馆(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北端)。

报名方式:扫码进入贵阳生态科普馆公众号-点击“专题专栏”-“生态文明主题讲堂”进行报名。



  编辑:邓希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