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重点项目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18 10:33   来源:花溪频道  

  4月17日,花溪区委副书记、区长俞洋主持召开花溪区重点项目调度会。

图片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周印,文创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显胤,副区长李博参加。

图片

  俞洋强调,要聚焦科学规划,立足当下、兼顾长远,统筹城市更新、乡村振兴、三产融合等工作,合理进行区域规划,因地制宜谋划项目,促进规划和项目的融合,多措并举争取资金,做到风险可控。要紧盯目标任务,秉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发展理念,加快推动重大项目建设,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如期完成。要围绕民生福祉,谋划一批利长远、惠民生的项目,依托“一圈两场三改”不断完善停车场、农贸市场等便民设施,在最大限度降低项目施工对群众生活影响的前提下,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锚准重点工作,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加强调度,强化保障,全力做好土地流转、闲置资源转化、政企联动等工作,合力推动各重点项目建设取得实效。

图片

  (花溪区融媒体中心记者:胡晓静 杨小平)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