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洋会见重庆竞极线、广东华兴科技相关负责人

发布时间:2023-04-11 10:23   来源:花溪频道  

  4月10日,花溪区委副书记、区长俞洋先后会见重庆竞极线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陈一果、广东华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明源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简秀华、区政府副区长袁莉,区园区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周恒莉分别参加会见。

图片

  俞洋代表花溪区对陈一果、陈明源一行的到来分别表示欢迎,对企业给予花溪区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刚结束的省第十七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唱响了贵州旅游复苏的序章,为我们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指明了方向。当前,花溪区正用好省旅发大会带来的巨大机遇、巨量人流,聚焦资源、客源、服务三大要素,依托青岩古镇特意性资源的核心吸引,联动青黔高山地体育运动资源和高原台地的生态优势,以“六抓”推进旅游产业化,着力打造山地新玩法、新业态、新模式,进一步聚人气、兴产业,全力打造国际一流山地旅游目的地、国内一流度假康养目的地。希望双方发挥各自比较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共同助力花溪山地运动与休闲度假的影响力提升,加快做大做优花溪区的旅游产业。

  陈一果、陈明源对花溪区给予企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拟合作项目情况、落地计划和合作模式。纷纷表示,花溪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越,山地体育运动旅游资源丰富,将结合企业的发展定位,进一步强化项目规划设计与运营模式探索,充分发挥企业的比较优势,进一步助力花溪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花溪国际城市山地运动旅游度假区的建设。

  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花溪区融媒体中心记者:胡流冰川)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