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清明】观山湖区税务局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清明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0 16:44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近日,观山湖区税务局组织新进公务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观山湖区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青年税务干部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献上鲜花,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

向烈士墓碑献上鲜花。

  “今天,我们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传承先烈伟业,最根本的是扎扎实实推进观山税收各项工作,奋力谱写税收工作‘中国梦新篇章,以崭新的业绩告慰先烈。”区局共青团支部书记、预备党员陈楠兰代表青年干部发言。  

  据介绍,今年清明节期间,观山湖区税务局积极倡导全局干部职工登录贵阳文明网、筑红云等,用网上献花、网上点亮烛光的形式祭奠英烈,用种鲜花、植树等文明生态的方式表达怀念之情,践行“和谐清明,文明过节”理念,形成文明健康的祭祀新风。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观山湖区税务局  吕俊萍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