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优化营商环境调研组到经开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10 09:58来源:经开区投资促进和商务局

  近日,贵州省优化营商环境调研组到贵阳经开区调研营商环境和“标准地及混合用地”改革推进情况并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经开区投资促进和商务局、产业发展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政务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依次对各自领域营商环境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省营商环境调研组对经开区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尤其是1+2+3+N综合产业金融体系和“标准地及混合用地”改革推进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会后,调研组到信通达数智产业园和匠心一品标准厂房建设有限公司标准地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

  近年来,经开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聚焦服务提质升级,在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上不断补齐短板,深耕厚植沃土,经开区秉持“所有单位都是窗口单位,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将“安不安全,方不方便,赚不赚钱,清不清廉”作为一个标志,把企业的满意度作为最终的落脚点,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贵人服务”品牌越擦越亮,“服务贵人”理念深入人心。

  下一步,经开区将按照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不断推进体制机制创新,提高资源配置效率效能,以优质的制度供给、服务供给、要素供给和完备的市场体系,增强发展环境的吸引力和竞争力,进一步推进“贵人服务”引领营商环境品牌建设。

  编辑:周钰爽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