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世纪城街道7个社区党支部联合举办祭奠烈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3 10:19   来源:观山湖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3月31日上午,观山湖区世纪城街道龙贤社区联合龙吉社区、龙盛社区、晖福社区、龙泉社区、慧慈社区、锦祺社区党支部组织辖区党员、群众180人来到黔灵山公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参观了贵阳人防科普教育体验馆,了解人防知识。接下来大家一起来到解放贵州烈士纪念碑前,7个社区党支部分别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鲜花,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为革命烈士默哀鞠躬致敬,深切悼念革命烈士,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先烈们的无限怀念和敬意。

  据龙贤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陈利兰介绍,联合举办这个活动为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激发社区党员在服务“一圈两场三改”、争创“五好党支部”等工作中努力担当作为,以身作则,勇作表率。 

  (汪霞)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