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鸣明赴杭州开展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3-03-30 11:50   来源:乌当频道  

  3月27日至28日,乌当区委书记王鸣明赴杭州开展招商考察。区政府副区长廖文豪,区委办、区委宣传部、区工信局、区投促局有关负责人参加。

图片

  在阿里巴巴集团云谷园区,王鸣明与集团战略发展部云贵总经理李懋,围绕乌当区与阿里体系及其生态合作伙伴强化合作事宜深入交流,重点就好活科技与高德及饿了么等平台深化合作,利用乌当现有载体加强养老、体育、商超板块合作等事项进行讨论。王鸣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抓紧做好工作对接,为阿里体系赴乌当区实地考察做好服务,推动双方合作由点及面、由浅入深。

图片

  在颐高创业园,王鸣明在参观颐高集团展厅、文三路电子信息街区后,与颐高集团副总裁孙力进行座谈交流。他说,健康医药产业和电子信息制造业作为乌当区“一主一特”产业,产业基础扎实,物理载体充足。诚挚邀请颐高团队尽快到乌当区考察投资,在资源匹配导入、产业园打造运营和产业链提档升级等方面深化合作,乌当区将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图片

  王鸣明一行还考察参观了浙江旭之源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西溪悦榕庄酒店。每到一处,王鸣明都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运营模式、产业布局等,积极宣传乌当,介绍乌当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投资发展优势。他说,乌当区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良好的产业基础和突出的区位优势,正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加快打造“五个新高地”,高质量建设“美丽乌当·活力新城”。热忱欢迎各企业到乌当考察投资,乌当区将全力为企业提供高效周到的服务,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努力让企业和项目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壮大得起来。

  来源:乌当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