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避暑休闲旅游地产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9 11:28   来源:花溪频道  

  3月28日,花溪区委副书记、区长俞洋主持召开花溪区避暑休闲旅游地产座谈会。

图片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周印,区政府副区长赵福春参加。

图片

  会上,贵州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书记余压芳,贵州避暑经济研究院院长、贵州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副会长向东,中铁文旅、保利贵州置业、贵阳龙湖嘉玺置业等房地产企业代表围绕花溪生态环境、旅游资源、区位优势等内容,就花溪区如何打造避暑休闲旅游地产经济进行交流发言。

图片

  俞洋向学界专家和房地产企业一直以来对花溪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要有信心,坚定“房住不炒”的理念,抢抓“强省会”行动机遇,坚持产业聚人、环境留人、旅游助力、康养发力,将花溪区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与休闲旅游地产发展巧妙地结合,打造一批环境优美、品质良好、配套完善的休闲地产项目,不断提升花溪避暑休闲旅游地产核心竞争力。要有创新,用心思考商业模式,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围绕避暑旅游的要素,延伸产业链条,完善配套服务,提高产品附加值,促进避暑休闲旅游地产焕发新的活力。要有行动,搭建政企、政院合作平台,以贵州周边“火炉”城市为目标群体,加大避暑休闲度假旅游宣推力度,推动避暑旅游经济发展,让花溪生态优势转变成经济发展优势。

  文创区管委会副主任、区文旅局党委书记王敏,区园区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区政府办主任周恒莉及区直有关部门、区属平台公司等主要负责人参加。

  (花溪区融媒体中心记者:胡流冰川 杨小平)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