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区长唐樾率队前往东莞、深圳开展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3-03-29 11:09   来源:白云频道  

  3月26日至27日,白云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樾率队前往东莞、深圳开展招商考察,并拜访市政府驻广州(深圳)办事处,区政府副区长周亮参加。

图片

  来到碧桂园文商旅集团广东33小镇碧创空间、里悦里项目,唐樾一行先后参观了项目运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文、商、旅、科、教、体”六位一体的发展理念,以及打造复合型文商旅产业综合集群方面的独特优势和成功经验。唐樾表示,白云区因铝而生、因铝而兴,具有浓厚的工业文化底蕴,比较优势明显,发展空间广阔,希望企业加快推进拟合作项目落地,并积极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在贵阳市政府驻广州(深圳)办事处,唐樾一行与徐雪晖副主任及相关负责人座谈。唐樾详细介绍了白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产业布局和招商引资方向,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办事处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唐樾指出,办事处是市委、市政府联络粤港澳大湾区的桥头堡,长期奋战在驻外招商一线,具有理论功底实、行业产业熟、专业能力强等特点,白云区将全面加强学习交流,进一步优化机制、提升能力、强化招商,加强信息互通共享和协调联动,携手共创对粤招商新局面。徐雪晖对唐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徐雪晖表示,市政府驻广州(深圳)办事处将充分发挥桥头堡前沿优势,全面深化与白云区的交流协作,整合优质资源,精准推荐意向企业赴白云考察洽谈,促进更多项目合作落地,助力白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中科天诚(深圳)集团有限公司,唐樾一行实地参观了深圳天医成实验室、诊疗室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发展优势等情况。在交流座谈中,双方围绕细胞生产制备、医疗技术服务等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拟合作项目落地事宜初步达成共识。

  每到一处,唐樾都积极向企业推介白云区。他指出,当前白云区正深入践行“12345”白云“强省会”奋战路径,加快建设省会城市新中心,发展潜力大,合作空间广。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白云投资兴业,白云区将着力打造“贵人服务·简便宜心”营商品牌,全力做好企业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助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实现互利共赢。

  各企业负责人对唐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白云区营商环境良好、产业定位清晰、区位优势明显,将根据各自发展需要,结合白云区产业特点和比较优势,找准切入点、拓宽合作面,积极推动项目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来源 | 白云区产业大招商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