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俊松率队赴广东考察招商

发布时间:2023-03-27 10:40   来源:花溪频道  

  3月22日至24日,贵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花溪区委书记许俊松率队赴广州、深圳、东莞、佛山等地开展招商考察。学习珠三角地区先进产业发展模式和园区管理运营经验,向有意来筑投资的企业提供上门招商、精准招商,积极推介花溪区、经开区,共商发展,共谋合作,为两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引来“源头活水”。

  深圳正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文银,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赵利平,深圳市亿和精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胡晓峰,中商产业数据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云,深圳锐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孙英,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邢旭瑶,广州冰泉制冷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红波,广东微宿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丁继忠,广州民宿协会会长戚兴华,贵州省旅游协会乡村旅游与民宿发展分会会长吴比,花溪区、经开区相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3月22日,许俊松一行先后来到深圳市亿和精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商产业数据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锐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正威(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企业经营情况和运营模式,并与企业座谈交流。

图片

与深圳市亿和精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图片

与中商产业数据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图片

在深圳锐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

  在深圳亿和精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许俊松表示,企业在服务器生产制造、汽车零部件生产制造、大数据安全等领域与花溪区、经开区有诸多契合点,符合花溪区、经开区主导产业发展方向,希望企业尽快到花溪经开实地考察,共同谋划优质产业项目,助力双方发展。在中商产业数据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许俊松对企业为花溪区、经开区招商引资及产业规划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拜访,增进双方感情,加深彼此了解,共同探讨,互相碰撞,为两区主导产业链招商提供更多思路。在深圳锐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许俊松参观了产品展厅,希望双方在数据安全、产业数字化升级、商务用车领域加大沟通和交流,探索更多合作模式。

图片

在深圳正威(集团)有限公司参观

  在深圳正威(集团)有限公司,许俊松一行参观了集团总部展示大厅,深入了解了正威集团的产业概况、企业文化、发展规划,随后双方就贵阳正威精密导体产业城项目进展、存在问题、下一步规划以及推动花溪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等事宜进行了会谈,并达成一致意见。

  许俊松对正威集团给予花溪区、经开区经济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正威贵阳项目实现了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当年建设、当年投产,创造了“正威速度”,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接下来,经开区将继续主动作为,经常到访项目现场,想方设法解决困难问题,努力做好“贵人服务”,全力支持正威集团在经开区发展。也希望正威集团能够坚定信心,全力把贵阳项目建设好,发展好,为实现花溪经开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正威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对许俊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正威集团对贵阳项目充满信心,将继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助力花溪区、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3月23日,许俊松一行先后拜访了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冰泉制冷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考察了广州永庆坊街区。

图片

在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

图片

在广州冰泉制冷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参观

  在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冰泉制冷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许俊松与企业座谈交流,希望双方能够继续深化沟通交流,打响“贵人服务”品牌,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实现共赢发展。

图片

与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在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许俊松认真了解企业运营管理模式和投资布局规划,并详细介绍了花溪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全面展现花溪区生态环境、政策资源、人才队伍、交通运输等方面的投资优势。他表示,花溪区是“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发展战略明确,营商环境优异,消费市场广阔,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探索打造创新发展模式,实现合作共赢。

  3月24日,许俊松一行实地考察了广东微宿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吾乡石屋田园度假民宿,并与广州民宿协会开展座谈交流。

图片

在广东微宿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参观

  在广东微宿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许俊松表示,花溪区山地旅游资源丰富、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能与微宿的产品有机结合,也更能体现微宿产品的特色,合作空间巨大,希望企业能够坚定落地花溪的决心,推动花溪生产基地建设,为花溪区推进旅游产业化增添动力。

图片

与广州民宿协会座谈交流

  在与广州民宿协会座谈时, 许俊松积极推介花溪区、经开区,全面介绍了两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着重强调了花溪区文旅产业发展的优势,热情邀请企业家们到花溪区考察投资。各企业负责人对许俊松一行表示欢迎,表示将抢抓发展机遇,发挥自身优势,保持密切沟通,尽快到花溪考察交流,推动务实合作。

  (来源:花溪区委办)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