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浪漫!2023贵州形象宣传片春季120s完整版上线

发布时间:2023-03-24 21:23   来源:动静贵州  

上次发布的春季版15s宣传片

是不是没看过瘾?

2023贵州形象宣传片

春季120s完整版上线啦!

一起来解锁完整版里的惊喜吧!

总要用一个季节

好好爱上这个世界

才能记住你的样子

走进你的心里

形象片里,设定了两条脉络,纵向以24节气为骨,一个季节,六个节气,遵循大自然的生长规律,让节气与美景、文化与美食,风情与习俗,交织交融,这也是对贵州特色文化的鲜活表达。

横向上,宣传片以一男一女青年游客和热情好客的少数民族为线,在陌生到相识的过程中,带领观众穿越山地花海的春之盛景,营造出浓郁的美之意境与氛围,生动呈现出一个万物共生、美美与共的多彩贵州。

接下来

跟着人,随着景,

一起漫享贵州的山地花海。

看看这些美丽的地方,你有打卡过吗?

立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一个节气,四时之始,万物迎新,新的四季更替就此开启。荔波万亩梅园里,冰雪消融,一朵梅花正在悄悄开启春天的故事。

东风解冻,散落为雨。进入雨水的节气,细雨迷蒙的镇远古镇,传统元宵节的年味还未及散去,相聚的欢乐还在上演。

惊蛰时节,生机涌动,蛰伏了一冬的绿色即将破土,万物舒张,大地将渐丰盈。漫山的桃花、油菜花田、梨花林已竞相开放,在兴义的万峰林,我邂逅了从画中走来的你。

春分过后,春和景明,樱花园里花开似海,置身万亩樱花园,穿行在落樱缤纷中,眼前的风景真是有些美得不像话了。

时至清明,怀古萌新,大山里遍布茶园,迎来了踏青骑行的游人。那些悄然酝酿的美好,在百里杜鹃,以一场浪漫露营,静待开启。

当时光流转,来到春季的最后一个节气谷雨,雨生百谷,滋润着生机涌动的大地,源自侗族农耕文化与婚恋习俗的“四月八”肇兴谷雨节,在漫长岁月中,演变为春日里的狂欢,迎接着夏的到来。

四季更迭,万物成诗,每个人都能在新鲜的生活方式中,找到未知的自己。来贵州吧,来一场诗与远方的相聚。

“如歌岁月 花样年华”

抓住春天的尾巴,去赴一场春的约会

这片多彩的土地

既能诠释一个人的精彩

也能绽放一群人的欢乐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