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黔到贵州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走访

发布时间:2023-03-24 09:46   来源:云岩频道  

  3月23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到贵州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走访,与贵州桥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伯航举行座谈。

  王黔表示,当前,云岩区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老城核心”机遇,加快推动“四区建设”,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努力谱写云岩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云岩区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期待双方在城市更新上携手合作、实现共赢。云岩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效,用心用情解决企业难题,做深做实企业服务。

  王伯航对云岩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贵州桥梁集团聚焦精主业、兴辅业、固新业、拓新业的业务布局,努力成为推动行业进步的引领者。希望能够在更加广阔的领域同云岩区深化合作关系,促进互惠互利。

  贵州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区直有关部门、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张钰佳

  编辑:李红丽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