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爽贵阳——百城百媒音乐集市 甲秀南明专场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4 11:03   来源:南明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3月21日,爽爽贵阳——百城百媒音乐集市甲秀南明专场活动在南明区青云市集举行,旨在拉动周边经济、夜间经济,增强城市综合实力和竞争力,擦亮“爽爽贵阳”城市品牌。

  贵阳本地唱跳歌手在青云市集直播表演,展现新时代年轻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风采,引来众多市民驻足围观。

  据了解,该活动以“六贵”产品为核心,聚焦南明区集市文化,通过网红达人音乐表演、供应链直播推介、线下美食品鉴等方式,对南明区夜市文化进行持续性、长期性的全网宣传,从而达到文化搭台、企业唱戏、黔货出山的目的,进一步推动南明区夜间经济发展。活动将持续到4月20日,期间将邀请多位网红达人在青云市集、青云路、甲秀楼等地开展直播活动,广大市民可现场欣赏表演,与网红达人面对面互动。

  (通讯员 张霞)

  编辑:李红丽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