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白云税务:便民春风起 办好惠民事

发布时间:2023-03-24 11:08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今年是“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连续开展的第十年,白云区税务局围绕“办好惠民事 服务现代化”主题,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用心用情服务纳税人缴费人。

  为深入了解辖区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有的放矢做好服务工作,近日,白云区税务局都拉税务分局开展了走访调研,走进企业面对面了解企业发展诉求,积极解决企业涉税难题,开展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辅导,保障企业充分享受税惠红利。税务人员还认真征求收集纳税人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优化纳税服务水平、提升税收征管质效打牢基础。

纳服人员走访企业开展调研。

  此外,白云区税务局还通过税企互动平台、税企微信群、“云税e堂”直播课等形式,及时向企业推送最新政策和操作指南,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应知尽知、应会尽会、应享尽享。

  下一步,白云区税务局将继续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从诉求响应提质、政策落实提效、精细服务提档、智能办税提速、精简流程提级等方面落实落细便民办税缴费措施,推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持续深化,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进一步优化辖区税收营商环境。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白云区税务局  淳兴连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