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税务局开展土地增值税清算审核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24 10:53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做好土地增值税清算工作,落实全省、全市税务工作会议中对土地增值税清算相关工作的要求,提升土地增值税清算工作质效,近日,清镇市税务局组织开展了土地增值税清算审核要点培训会。

  培训邀请专业老师围绕土地增值税清算审核系列工作,针对审核流程、审核重点难点、清算审核方法、清算操作实务、案例解析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参训人员还根据实际清算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授课老师进行了现场交流、探讨。通过培训不仅提升了参训人员在土地增值税清算工作方面的知识储备,切实提高了清算审核实务操作能力。

  清镇市税务局将持续抓好业务知识培训工作,加强队伍建设,确保2023年各项税收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清镇市税务局  周婷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