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广州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贵阳 携手体验春季赏花

发布时间:2023-03-24 09:43   来源:贵阳网·甲秀新闻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3月23日,“广州欢迎您”2023广州文化旅游推介会来到贵阳,以丰富多彩、引人入胜的形式,让参会嘉宾沉浸式体验花城旅游、感受羊城文化。

现场推介环节中,广州文旅将“一封信”送抵贵阳,用真诚的文字慢慢讲述花城的美好。其中,不仅涵盖了2023花城广州十大春季赏花点、2023花城广州十大春季赏花线路,邀客发现花城之美,还充分整合“吃住行游购娱”等多种要素资源,集中呈现了红色广州、千年广州、艺术广州、乡愁广州、食在广州等内容,满足各个年龄段的不同需求。

同时,散发着独特魅力的“花之都”——花都区,也以乡村休闲游、“热雪潮玩游”等为重点内容登台推介,向与会嘉宾展现了一处繁花常拥簇、现代与古朴交融的绿色之城、人文之城、魅力之城。

因着南部优越的地理环境和气候,广州独得“花城”的雅号。越秀的木棉花、荔湾的素馨花、海珠的黄花风铃……全市十一区各具风华,四季飞花、花开不断。会上,“广州花神团”以视频邀约的形式集结亮相,邀请贵阳的市民朋友以花之名,解读和收集只属于广州的魅力和美景。此外,现场非遗醒狮表演神气非凡,舞出了广州文旅的精气神;回荡在会场的广州城市文旅主题曲《广州天天在等你》,彰显了南粤名都独有的文化气质;还有非遗文创展区里,广绣、广彩、广州榄雕、灰塑等集中展陈,百花争艳、人文芬芳。

据介绍,广州和贵阳是友好城市,又同为泛珠三角省会城市。自改革开放以来,两地在文化、经济等领域的交往也日益扩大,有着特别的缘分和广阔的合作空间。此次推介会的举办,则进一步挖掘整合文旅资源,提振文旅企业信心,助推广州加快建设成为更高水平的文化和旅游强市和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据悉,接下来,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及推介团一行将继续走进遵义,交融合作共同将红色精神传承,为进一步推动粤黔两省深入交流合作贡献文旅力量。同时,覆盖“春季踏青”、“暑期乐游”、“换冬计划”等全年四季的主题文旅产品,也将通过30余场“广州欢迎您”文旅营销推广活动,与广大市民游客及旅行商们见面,多角度做活做旺文旅消费市场。

记者 董容语

  编辑:汪东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