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邦林赴高新区走访调研部分政协委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3-03-23 17:24   来源:贵阳网·甲秀新闻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3月2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石邦林赴高新区走访部分经济、工商联、医药卫生界别政协委员并调研委员企业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凝聚共识、鼓足干劲、加快发展,奋力为“强省会”和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提供支撑。

市政协秘书长何发兵参加。

当天,石邦林先后来到贵州雅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贵州中晟泰科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贵州安迪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科技创新及发展规划等情况,与委员亲切交流,宣传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勉励企业加大技术创新和市场开拓力度,做大规模、释放产能、提高效益,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并叮嘱高新区主动靠前、精准对接、强化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做大做强。

石邦林指出,党的二十大擘划了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宏伟蓝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系列重要讲话,对引导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正确理解党中央方针政策,增强信心、轻装上阵、大胆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委员企业开展宣传走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两个毫不动摇”和“三个没有变”方针,奋力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建设的贵阳贵安实践和“强省会”行动发力助力。

石邦林强调,委员企业及委员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共识、抢抓发展机遇、扛起发展责任,进一步发展产业、做大主业、做强实业,为我市经济发展多出力。要聚焦“专精特新”目标,持续开展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产品创新、质量创新,切实提高市场竞争力和行业引领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贵人服务”,进一步优化企业发展环境,落实各项惠企纾困政策,让企业放开手脚、轻装上阵、专心致志、加快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市政协办公厅、委员联络委,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记者 衣琼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