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税务局中南分局开展便民办税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16:56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近日,南明区税务局中南税务分局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自身管户情况,有针对性地走访了辖区重点企业星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把服务送上门。

  走访服务队由南明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峻雄带队,中南分局局长张岚等一道,来到星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座谈交流的形式了解企业经营情况,问计问需,倾听企业的涉税需求,及时为企业送去税收优惠“大礼包”。

  据了解,星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非金融性项目投资、管理、咨询。在企业受疫情影响的困难时期,中南分局积极与企业对接,倾听企业诉求,辅导企业及时享受税收优惠,获得企业的赞扬。该公司董事长朱星臣感叹道:“现在的纳税服务越来越好,税务部门越来越重视我们企业的需求,提供的帮助及时又有效,真的非常感谢。”

  下一步,中南税务分局将继续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针对纳税人缴费人最关心的问题主动式上门式服务,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倾听各类经营主体的心声,及时关注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积极推进各项便民办税措施落地落实,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南明区税务局  周雅迪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