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税务局召开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业务交流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16:29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为更好发挥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沟通交流,3月22日,修文县税务局邀请辖区部分重点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代表举办了业务交流培训会。

  会上,修文县税务局骨干人员针对与涉税服务中介机构密切相关的涉税专业机构年报、税企互动平台、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企业纳税信用复评等涉税业务知识和办理操作流程进行深入解读“培训内容详细、实用,为接下来将要开展的涉税业务办理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贵州澜梓财务咨询有限公司财务代表杜朝琴在培训结束后高兴地说。

  下一步,修文县税务局将始终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主动沟通联系涉税中介机构,开展“线上+线下”疑难问题精准辅导,引导涉税中介机构及时反馈税费诉求,构建“税务部门-中介机构-纳税人”之间良好的征纳关系。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修文县税务局  朱晓慧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