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黔走访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23 10:01   来源:云岩频道  

  近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到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走访,与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执委会联席主任彭波座谈,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促进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王黔向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对云岩区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云岩区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全力实施“强省会”行动,打造“老城核心”,推动“四区建设”,发展前景广阔、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双方携手抢抓机遇、深化合作、互促共赢,为产业转型升级蓄势赋能,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云岩区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政策保障,用心用情为企业做好服务,尽力尽责为企业解决难题,以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树立“贵人服务”的好口碑。

  彭波对王黔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华创证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云岩区的发展,期待双方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企业将利用专业化、国际化的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和实践经验,创新金融服务、聚拢优质资源,助力云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区直有关部门、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张钰佳

  编辑:李红丽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