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干部“六上”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09:47   来源: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  

  为开展好干部“六上”活动,3月16日,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干部“六上”活动推进会。会议通报了2023年1月、2月大厅窗口工作人员服务、作风、考勤等情况,干部职工签订了《争当“五型”、拒绝“躺平”承诺书》,开展了“五型”干部、“躺平”干部民主测评,并对近期干部“六上”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干部“六上”活动为载体,持续向“庸、懒、散、软、浮、推”等作风顽疾宣战亮剑,打好打赢作风整肃攻坚战,练就一批党性强、作风硬、工作实的干部队伍,坚定不移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攻坚合力。

  会议指出,签订了《争当“五型”、拒绝“躺平”承诺书》,干部职工要主动接受群众监督,以“五型”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拒绝做“躺平”干部,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良好精气神,提升能力本领、切实转变作风、狠抓工作落实。

  接下来,政务服务中心将把此次活动作为推进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政治任务,严格落实上级有关活动要求,层层传导压力,结合政务大厅实际,聚焦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扎实开展好干部“六上”活动,推动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