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区开展2023年招聘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2 09:46   来源:天眼新闻  

  近日,贵阳经开区开展了2023年“毕业生聚经开”之招聘专题培训活动,邀请行业专家,向辖区内25家企业人力资源主管,培训分享如何提高人效管理,企业人才的“选、留、育、用”以及如何用好00后新生就业主力军。

  当天,在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三楼,国家认证职业生涯规划师赵青以“如何用好00后就业新生主力军”为主题,深入浅出地分析了00后的价值观、管理者面临的难题、留存和激励新兵等方面的内容。

  “所谓人效,就是人力资源的投入产出比。”现场,贵州省青年创业导师张沥予围绕作为人力资源管理者在提高人效方面该如何入手,从什么是人效、人效低的八个特征、人效如何评估、人效如何提高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和剖析。

  为期半天的专题培训,内容丰富翔实,讲解生动精彩,现场聆听的人力资源主管们纷纷点赞,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

  据悉,此次2023年“毕业生聚经开”之招聘专题培训活动由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事部组织举办,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各项就业决策部署,助力企业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效率。

  “下一步,我们还将持续开展2023年‘毕业生聚经开’系列活动,通过开展模拟求职大赛、同创实训基地、就业训练营、职业规划指导等丰富的活动,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更为精准供需平台,促进对接匹配,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事部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