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区工信局组织召开干部“六上”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2 09:40   来源:经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花溪区经开区干部“六上”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大力弘扬忠诚担当、团结拼搏、融合创新、勇于争先的新时代精神,扎实开展干部“六上”活动,3月13日,经开区工信局召开干部“六上”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花溪区经开区干部“六上”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对活动作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做到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继续深入开展“强学习、提能力、转作风,争当‘五型’干部活动”;同时,以开展干部“六上”活动为抓手,持续向“庸、懒、散、软、浮、推”作风整肃亮剑,推动干部队伍提升能力本领、切实转变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坚定不移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一是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成立领导小组、制定活动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层层传导压力,把开展干部“六上”活动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党内主题教育活动、干部队伍日常管理结合起来,与做好业务工作、完成“强省会”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妥善处理工学矛盾,推动活动与工作有机统一,做到同部署、同安排,两不误、双促进。二是要深入查摆检视问题。以开展干部“六上”活动为契机,深刻查摆不足,认真剖析根源,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和松懈心态,立足岗位职责,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务实创新工作实效,持之以恒抓好各项工作贯彻落实。三是加强宣传和督查。开展民主评选“五型”干部,严肃深挖“躺平”干部,让“五型”干部立标杆、树典型,让“躺平”干部躺不下、躺不住,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在“强省会”行动和高质量发展中敢干实干快干会干,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切实保障本次活动取得实效。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