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多彩同心圆·黔网帮”网络公益典型案例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3-03-21 15:38   来源:贵阳网·甲秀新闻  

2022年“多彩同心圆·黔网帮”网络公益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由贵州省委网信办指导,贵州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贵州省慈善联合会、贵州省网络文化发展协会共同主办。本次活动通过自主申报并经单位推荐方式,面向全网征集2022年贵州省网络公益典型案例。

活动自启动以来,我省互联网企业、网络社会组织、慈善组织和广大网民积极参与,经过初审和专家组评审等环节,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美团)报送的“美团‘乡村儿童操场’公益计划”、贵州二十一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报送的“助农团团”融媒助农行动、贵阳广电传媒集团报送的“‘绿丝带’志愿服务助力疫情防控”等10件案例拟获评2022年“多彩同心圆·黔网帮”网络公益典型案例。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现将评选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时间自3月21日起至3月25日。在此期间如有异议,请以邮件形式向主办方反馈,邮箱:gzwlgy2022@163.com。

贵州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贵州省慈善联合会

贵州省网络文化发展协会

2023年3月21日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