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举办文艺汇演 展示居民幸福新生活

发布时间:2023-03-22 15:57   来源:观山湖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3月17日,观山湖区“幸福新生活”15分钟文化生活圈文艺汇演在“世纪城生活圈”爱心广场举办。

  本次活动围绕观山湖区委、区政府关于“一圈两场三改”工作要求,以建设“15分钟文化生活圈”,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目标,通过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努力讲好观山湖故事、传播好观山湖声音,提高公共文化设施的使用率、知晓率,加快构建观山湖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活动现场,开场舞蹈《幸福排舞》和走秀《伞扇荷韵》吸引了观众的目光,大家纷纷拍手称赞;情景剧《吹响15分钟的号角》,细腻地演绎了“一圈两场三改”给群众带来的好处和便利……每个节目各具特色,赢得观众热烈掌声。

  2022年,世纪城街道全力推进“一圈两场三改”建设工作,围绕“教业文卫体、老幼食住行”,全面建设完成世纪城生活圈、龙泉生活圈两个“15分钟生活圈”。新建、改扩建社区养老服务站、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睿力上城多功能运动场、小湾河健身绿道等项目51个。

  (陈炜昌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蔡婕)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