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黔到贵阳供电局走访

发布时间:2023-03-21 10:11   来源:云岩频道  

  3月20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到贵阳供电局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双方就深化政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贵阳供电局总经理张鸿,区领导郭松、祖章能参加。

  王黔对贵阳供电局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云岩区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老城核心”为机遇,以“四区建设”为抓手,奋力谱写云岩现代化建设的新篇章。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共同努力,在提高电网承载能力、居民企业用电保障、电力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协同发展、电力安全隐患整治等方面开展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云岩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精准掌握企业需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以高效服务为企业发展赋能增效。

  张鸿表示,贵阳供电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云岩区的发展,结合“一圈两场三改”与农村“五治”等重点工作,把电路规划、电网建设、设施改造与城市规划结合起来,加强电网运行保障能力,提升供电应急管理水平。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广泛开展合作,共同为云岩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贵阳供电局相关负责人,区直有关部门、毓秀路街道、区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张钰佳

  编辑:李红丽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