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业俊带队赴武汉与中诚信评级公司开展融资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3-20 19:38   来源:贵阳工投  

  为推动市工投公司与资本市场机构的全面合作,增加资本市场对市工投公司的信心,近日,市工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业俊带队投融资管理部赴武汉,与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诚信评级”)开展交流座谈。  

  会上,周业俊代表市工投公司对中诚信评级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详细介绍市工投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战略规划,周业俊表示,市工投公司面对新型工业化发展趋势,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聚焦主责主业,围绕“强省会”行动,紧扣公司“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按照“一核三驱”发展战略,全面提升资产质量,进一步优化债务结构,制定远近期融资规划,增强投资人和债权人信心,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成为全省更具竞争力的一流工业投资公司。

  中诚信评级充分肯定市工投公司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找准深入合作点,共同探寻合作机遇。

  编辑:龙银圆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