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永康主持召开专题会 调度西南商贸城优化升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0 12:50   来源:观山湖频道  

  3月14日,观山湖区委副书记、区长秦永康主持召开专题会,调度西南商贸城优化升级工作。副区长马建宏参加。

  “选址商贸城有何利弊?”“项目将如何有效提升商贸城人气和商气?”“预期效果如何?”“怎样做到可持续发展?”“文商旅如何更好融合发展?”在听取有关企业汇报贵州沉浸式文旅融合创新产业基地打造情况中,秦永康不时发问,对项目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和掌握。

图片

  秦永康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立足西南商贸城实际,综合分析打造沉浸式文旅融合创新产业基地应具备的条件,深入思考谋划文商旅融合发展问题,确保做出成效、汇聚人气、提振消费。要坚持目标导向,结合观山湖区城市定位和城市品质,围绕将西南商贸城打造成为大型文商旅综合体全面发力;要切实转变理念,以活动为载体,整合辖区优势资源力量,在活动品牌打造,增强活动影响力、辐射力上下足功夫,为助推西南商贸城文商旅更好融合注入持久动能;要聚焦西南商贸城主要业态,在文旅融合上寻找突破口,紧盯做大高端旅游市场这个目标,着力打造既具有文化影响力,又符合现代年轻人品味的潮流阵地。

图片

  秦永康指出,旅游没有文化就没有“灵魂”,没有“灵魂”就没有生命力。要抓住西南商贸城目标定位、业态布局、品牌打造等关键问题,围绕提炼核心理念、抓住主题主流、找准项目盈利点等,深入思考、系统谋划、精准施策,进一步细化方案,做好测算,实现可持续发展,真正将项目文商旅融合成效体现在经济效益上,全力推动西南商贸城市场优化升级,助推观山湖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区直有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参加。

图片

  来源: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明元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