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媛率队赴武汉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0 09:55   来源:经开区投资促进和商务局  

  3月15日-17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媛带队赴湖北省武汉市招商考察,围绕电子信息制造、新能源等领域与企业深入洽谈合作事宜,实地考察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并就持续深化驻外招商、商会招商工作,拜访湖北贵州商会和贵阳市驻武汉办事处。

  ​

  3月15日下午,张媛一行首先来到湖北魔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及市场拓展等情况。她表示,魔方新能源作为国内新能源燃料电池质子交换膜装备制造领域的积极探索者,产品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好,与经开区“两主一特”产业导向十分契合,希望企业继续深化与区产投集团务实合作,加快项目落地,推动更多关联产业在经开区布局。

  3月16日,张媛一行赴湖北团结高新技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武汉理工氢电科技有限公司、湖北贵州商会考察拜访。

  ​

  在湖北团结高新技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双方就西南地区激光加工示范中心、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产业园项目推进工作展开深入探讨,团结激光董事长陈海斌表示,企业将进一步加快内部磋商研判,推动项目尽早取得实质性进展。

  ​

  在武汉理工氢电科技有限公司,张媛详细介绍了经开区投资环境、产业发展基础和重点招商方向,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政企联动,围绕新能源产业持续谋求更多合作契合点。

  来到湖北贵州商会,双方围绕以商招商、商(协)会招商进行了深入交流。张媛表示,当前经开区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新国发2号文件和“强省会”行动的重大机遇,围绕“两主一特”产业全力推动产业招商实现新突破。希望全面深化与湖北贵州商会招商协作,不断提升产业招商精准度。湖北贵州商会党委书记陈舜品表示,作为家乡人,湖北贵州商会将全力支持经开区在鄂招商工作,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引荐更多企业赴经开区投资兴业。

  ​

  来到市政府驻武汉办事处,张媛首先对驻汉办近年来给予经开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经开区 “两主一特” 产业发展、标准厂房建设以及重点招商目标方向等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武汉办事处的沟通交流,建立定期对接联系机制,强化“桥头堡”与“主战场”的协作联动,提升产业大招商工作成效,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17日上午,张媛一行深入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企业产业推动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张媛对东风汽车集团围绕互联网生态业务开展的创新探索十分看好,希望双方持续深化沟通交流,整合资源合作,助力项目早落地早运营。

  每到一处,张媛都向企业详细推介经开区在资源禀赋、区位条件、产业基础、要素禀赋等方面的优势,并热情邀约企业到经开区考察,力促双方开创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合作共赢新局面。经开区投资促进和商务局、科技和创业服务中心、产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